重庆艾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重庆艾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重庆艾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,是伊美尔集团旗下升级机构。成立于2019年,坐落于观音桥CBD商圈,营业面积近4000平方米,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、规范化药房、术后观察室、输液治疗室等医疗体系一应俱全,彰显标准化和规范化。

重庆艾薇美医疗美容,基于女性美与健康,是一家以“检、诊、治、维”为一体的新型医疗美容平台,服务涵盖整形美容、形体雕塑、注射美容、激光美容、女性整复美容等多种医美领域。拥有眼部整形及修复、鼻部整形及修复、形体精塑、脂肪年轻化管理、面部年轻化、N6系列中胚层美肤塑体疗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用语,实为将少量皮肤所需的营养药物,通过特制的“枪”注入到皮下组织的一种疗法。)等特色诊疗项目。

重庆艾薇美医疗美容,秉承伊美尔集团“科学、安全、诚实、恰当”的企业价值观,引进球先进医美专家团队、先进医疗科技、医疗服务团队和现代科学美学理念,以“热情待客、诚心诚意、体贴关爱、精通、全心投入”的服务理念,为爱美人士服务提供安全、舒适、简单、有效的医疗服务,努力打造地区医疗美容领域有领导力的卓越品牌,实力造福广大求美者。

美肤塑体疗法:美肤塑体疗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用语,实为将少量皮肤所需的营养药物,通过特制的“枪”注入到皮下组织的一种疗法。)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重庆艾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蔡文婷主治医师
皮肤维养 ·光电+中胚层维养
侯宝忠主任医师
眼整形:眼部综合术及眶周年轻化手术 脂肪整形:面部脂肪年轻化精雕、形体脂肪精雕
万沙主治医师
皮肤诊疗 ·痤疮与敏感肌治疗 ·黄褐斑等色素性皮肤问题综合诊疗 ·中胚层疗法 ·光电联合抗衰

重庆艾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好吃街星天广场7楼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